1. 到店自取

    門市地址:香港旺角彌敦道579號艾麗大厦地下4號鋪及一樓全層

2. 順豐速運到付 (約1-3個工作天)

地區配送方法運費
香港順豐速運 / 順豐自取點(便利店/智能櫃/自取點)到付
順豐運費參考︰首 1kg= $30。其後,每0.5kg另加$6。
所有訂單只限順豐香港到付,下列詳細的送貨方式、收費及所需時間及注意事項:
順豐站地址
順豐智能櫃地址
順豐合作點地址
便利店/順豐智能櫃有時會出現爆滿情況,有機會需要多幾天的等候時間,如出現此情況,順豐速運會聯絡閣下商討會否轉收貨地點或繼續等候,客人需自行和順豐聯絡 電話: 2730 0273。

運單追蹤 


貨品寄出後你會收到一個電郵,電郵內會提供順豐的運單編號,你可以在以上順豐網站內追蹤訂單
順豐一般會於下一個工作天後才到店收件,所以運單資料並不一定會於你收到運單編號時立即追蹤得到。

注意事項

如你提供的地址需要上樓梯,送貨員有可能拒絕送上樓或有機會加收費用,請直接與送貨員協商。
所有產品在寄出時我們都會檢查清楚,確保一切正常,假如你收貨時發現產品有任何損壞,請立即聯絡運輸公司追討賠償。
免運費是指運費以贈品形式贈送給你,假如你需要退還產品,我們並不會承擔該次運費。
如快件到達客人指定的順豐自取地點後沒有於限時內取件,因而產生的回倉延誤情況/存倉費用/損失,我們一律不會承擔為客人帶來的損失,敬請見諒。
全港免運不包括我們所用的速遞公司指明的偏遠地區。